有那麼點兒..又是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好給那些人好聊的ㄌ又是一無止盡的評論 諷刺 叫囂聲..一波未平一波又起  人們的心態永遠這麼難搞那些總是說著假像 虛偽 .. 其實自己才是那最糟的懂嗎何不回頭看看說這些話的自己 馬爾地夫 有沒有那麼點兒好笑聽著聽著 不知不覺一天天過去了  疲漏越出越大 心情一天天沉ㄌ下來 我以為  我很幸運 曾以為  單純可以為自己帶來些許的快樂原來 簡單卻可以變這麼複雜 原來 禮服 我吸收不良適應了嗎?! 不知道  好難懂希望的不就是開心的上班  下班後和同事吃吃飯聊聊天 放假後和朋友聚聚玩玩 和家人們享受那天倫之樂這樣的想法一直都沒變 只是看似簡單做起來卻好難我 卡 西裝外套 住 了但是卡在哪ㄋ 不清楚只是總覺得  天真的笑容漸漸變的虛偽  肆無忌憚的自己  再不是那麼的自然我想要得 可不可以給我ㄋ現在 愛情來的好早 好倉促 好迷網  ARMANI 又讓我思思念念卻畏畏縮縮 它.. 好複雜喔想丟掉  卻又捨不得想擁有  卻又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G20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82wgr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