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21手工肥皂-母奶皂從小我的荳荳都長在手臂上,雖然我的臉擁有不錯信用卡代償的膚質,但是手臂上的荳荳實在令我困擾,看了無數次的醫生都無效,上次阿水來酒店工作我家的時候,送了我母奶皂,因為太忙沒用,最近拿起來用,大約用了一星期,手臂土地買賣上的荳荳竟然停止生長了,太神奇了,跟仙丹一樣妙嗎?希望不久的將來,我也會房屋貸款跟其他姑娘一樣,擁有水水嫩嫩的皮膚.阿水的水工肥皂真得很棒,因為他母奶過房屋買賣多,所以突發奇想拿來作皂,她作得很有心得,重點是用的精油都很好,問她賣多商務中心少?她說這是無價的,因為友情是無法稱斤論兩賣的.感謝阿水的母奶皂.附上阿開幕活動水的部落格網址,有興趣的朋友去參觀看看喔ARMANI.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news/water811/ 


.msgcontent 買房子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酒店經紀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g82wgru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